close

好的!!!今天Findy又來為大家試吃了

先記錄一下今天的日期~~    2015/12/08

為什麼要記錄日期呢?因為日期可以證明這家店永遠保持這樣的水準

(噓...不小心先洩密了....)

冬天也要到了~所以特別為大家試吃 " 刷刷鍋 "  ~~~

今日店家~川之流精緻刷刷鍋~

是民生店哦~~

門景.jpg 

先來看看門口的價目表好了

價目表.jpg 

呃.......

覺得好像....錢又要燒多多了$$$

(偷偷說一下千萬不要在這裡就打消吃的念頭吃完你就會發現很划算的)

所以我勇敢走進去!!!點了一份鮮活蝦個人套餐

店內環境.jpg 

摁~乾淨整潔不錯我喜歡

自助區.jpg 

當我看到了自助區有點小小開心了一下

期待冰淇淋~

桌上擺設.jpg 

我坐了下來

再看看桌上寫的

摁~我做了一個小小的決定!

我要來證實看看是不是像餐墊上說的一樣

然後我抬起頭發現.....

店內環境2.jpg 

桌子旁邊有電視欸~

好稀奇

在刷刷鍋店一邊吃著刷刷鍋一邊看電視

這種感覺好奇妙~~~

等著上食材的時間我就到自助區溜搭去了~~

醬料區 .jpg 

咖啡機.jpg 

甜點櫃.jpg 

然後我晃了一圈回來

   看見我神奇的餐桌   

全桌食材.jpg 

我超級驚嚇

我被shock 到了

這麼多我要吃到們麼時候.....

好吧~不管了開始吃吧!

先來看看我的第一盤肉

這是沙朗牛(=雪花牛)

那個油花分布的這麼漂亮

生肉看起來就很好吃

沙朗(雪花牛).jpg 

再來培根豬肉!!

我原本以為是跟超市裡買的培根很像

還想說怎麼可以用來煮火鍋

然後再看到這盤肉的當下

我決定我要先吃牠

培根豬.jpg 

刷刷刷~刷刷刷~

刷豬肉.jpg 

晶瑩剔透!!

看起來就好好吃

吃完之後發現這豬可是品質精良呢~

他是溫體豬不是冷凍豬

為什麼要說明這點呢?因為口感有差

培根豬肉.jpg 

來說說牠的口感好了

培根豬Q彈有勁,有著油花卻不會油膩

仔細看看圖片,它有

保留一層薄薄的豬皮,使口感更加分了!

這樣吃多也不會覺得膩

接下來吃點菜好了

部分食材.jpg 

均衡營養是很重要的

雖然有幾樣我是不愛吃但是我也不排斥啦

但是為了秉持著打頭陣鑑定者的身分角度

我還是要幫各位吃光光哦~

起司豆腐.jpg

這個是什麼怪怪的東西??

威~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個名字叫什麼

但是簡單的形容就是一種美味的豆腐,然後裡面有包起司

好好吃的組合

魚卵丸.jpg 

ㄎㄎ這個大家就比較懂是什麼了吧~

就是一種丸子然後裡面有魚蛋

玉米.jpg

看到這個美味的玉米了嗎?

金黃飽滿,我玉米可以說是放到最後吃的

因為這是我個人吃火鍋的習慣啊

但是吃這個玉米我被嚇到要去收驚了

因為它真的是太多汁啦

我以前在火鍋店吃的玉米都沒什麼

但是這家的玉米真的很厲害

不僅多汁又很甘甜

如果你是很挑嘴又很懂食物口感跟滋味的人

那一定要來試試

芋頭.jpg 

 再看到這個芋頭

其實我個人是不偏愛芋頭耶

可是為了文章的專業性我還是來說明一下好了

這芋頭又跟我一般吃的的不一樣了 

鬆軟鬆軟der

可能芋頭也有仔細挑過哦

各位饕客真的可以去試試

親自品嘗比較準啦

差點漏掉一個高麗菜

Findy嚮往吃原味的

但高麗菜的原味真是鮮甜的神奇

尤其是手撕入鍋的時候

聲音非常的輕脆

一聽聲音就知道品質非常的的好

海鮮三拼.jpg 

換吃到海鮮喽

蚵仔、魚片、活蝦.jpg 

你以為這個蝦子已經死掉乖乖躺在那嗎?

no no no大錯特錯

牠還是活的就算被刺著也還是一直掙扎

不要以為我說的是假的

有影片有真相


看到沒~~~~

活蝦2.jpg 

活蝦.jpg 

熟鮮蝦.jpg 

如果你很愛吃蝦子但是又不懂怎麼分辨是否新鮮

That's ok.讓我教教你

當你看到蝦子的尾巴

不管是生蝦還是熟蝦

只要牠的尾巴像照片上這樣

尾巴開開的就是新鮮的啦

魚片.jpg 

這魚片可不要小看他

這可是正港台灣鯛

質甜美扎實

簡單說就是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

大口品嚐時可以感受到Q彈口感

熟蚵仔.jpg 

記得我們平常去火鍋店時煮火鍋湯匙的大小嗎?

沒錯這個東石蚵就是像你看到的這麼大

蚵仔非常鮮甜沒有半點腥味

煮完不會大縮水只有微縮

滷肉.jpg 

滷肉飯.jpg 

看到沒這個魯肉飯

是本店自製

滷肉飯香但是不油,味道夠

紅蔥頭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

不會吃到卡在嘴上方的大片紅蔥頭

我吃飽之後又到自助區去晃晃了

看到這個真的覺得店家好貼心

貼心叮嚀.jpg 

還有很可愛的濕紙巾籃

因為濕紙巾常常都用不夠

大家一定也都能體會

所以老闆乾脆直接放自助區

置物區.jpg 

如果來這裡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可以看看排行榜哦

牆.jpg 

還有可愛的牆

牆上裝飾.jpg 

愛吃的我又晃到吃的地方了

新鮮的當季水果

當季水果.jpg 

然後我先拿了這些

黑色的是和菓子

黃色是小泡芙

白白一坨的那個是草莓優格

甜點三項.jpg

看到什麼了嗎?

透明的那個是蘆薈果粒

好好吃哦

我從沒想到可以把蘆薈果粒加在優格裡

這優格是他們自己自製的哦~

自製草莓優格.jpg 

裡面還有蠻多塊果粒的

自製草莓優格2.jpg 

巧克力和菓子

有沒有吃過巧克力麻糬Q餅

這個就像是那個的縮小版

我超級愛的啦

巧克力花生麻糬.jpg 

由於實在是因為我還有第二個甜點的胃

所以我又去拿了一次

有藍莓蛋糕跟百香果蛋糕

兩個蛋糕.jpg 

下層是巧克力海綿蛋糕體

上層是類似慕絲的結構

最上面還有藍莓果粒

藍莓蛋糕.jpg 

這是百香果口味的蛋糕

上面還有一塊巧克力

百香果蛋糕.jpg 

百香果蛋糕2.jpg 

我最期待的來啦

冰淇淋機.jpg 

今日口味巧克力霜淇淋

DIY自助式感覺就特別好吃

還可享受DIY的樂趣

這裡的霜淇淋搖出來的比例及口感都跟一般火鍋店吃到不一樣

味道比較濃郁而且口感扎實很多

店內也還有另一種口味是香草口味

老闆會不定期的替換口味

然後我發現我擠的其實還不錯哈哈

巧克力霜淇淋.jpg

剛剛又發現這家店貼心的地方了

因為店內空間限制所以沒有雙人座位

但是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了桌隔板

這樣就算是兩個人來也可以吃得很開心

也不會看著對面的人吃火鍋覺得尷尬

店內環境3.jpg

吃到現在

其實我是已經飽到快受不了啦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今天吃這頓

真的是非常超值

再告訴大家一些小小資訊哦~


店家優惠

-----------------------------------

使用士林卡以及士子如林相關各校聯名卡

持卡消費送手工餃類一份

(不得與其他優惠合併使用,限用實體卡片)

P.S.還沒有士林卡嗎?快往下翻找資訊申請囉~


店家資訊

-----------------------------------

        台北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01號

                 長安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8號           

台北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38巷2號

       台北北投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49號


店家官網

-----------------------------------

http://www.rff.com.tw/about_us/?parent_id=113


士林卡申請辦法

-----------------------------------

官方網站申請→http://www.slycool.com/

與店長.jpg 

附上一張與店長的照片

這裡的服務員真的也都非常的親切哦~

大家快來吧~





arrow
arrow

    F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