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Findy跟好朋友菇菇一起來吃早午餐

今天在板橋的某個角落

我們上了維京船準備出海啦

喂~沒有啦 板橋哪裡有海啊

我只是到一家叫維京女王的早午餐店用餐

先來看看店內吧

 


用了全景相機大家才看得到哈哈😂😂😂

好喔我要開始看菜單了

 


  

 嗯...價位非常的親民我還蠻喜歡的

今天我們點了 班尼克蛋有打拋豬和班尼克蛋有火腿

😏這間店的餐單名稱都好有趣😜😜😜

先來看看班尼克蛋有火腿

  

這樣是一個套餐

套餐裡面有附果醋跟沙拉還有一盤黑黑的

還有冷熱的紅茶跟奶茶可以選擇

我今天跟菇菇分別點冰奶茶跟熱奶茶

因為冰奶茶有冰塊味道會稍淡

比較推薦熱奶茶哦有淡淡的奶茶香喝的出紅茶的香味也不會太甜奶的比例也不會過多

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班尼克蛋系列餐點麵包都很特別

 


吃起來有潛艇堡的味道但是口感很Q彈

個人蠻愛❤️❤️❤️

沙拉的醬汁非常的特別吃的出來是精心調製的

 


現在換說那盤黑黑的東西囉

 

 猜猜這是什麼

沒去皮的馬鈴薯 超美味的說 

 


上面這個是班尼克有打拋豬

 

 

這個就難以形容

自己吃過才知道喔所以快來吧!

 

 附上店家資料

趕快來喔

期待我下次來品嚐其他口味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F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